苏洛在线脑抽

终是庄周梦了蝶2

  上次是不是讲到蓝忘机杀了魏无羡,江澄就来了。OK,继续。


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

突然,蓝忘机从嘴里吐出了什么东西,好像是蛊。这让他十分绝望,这蛊是墨玖给他下的,能让他忘记对魏婴的爱,爱上墨玖。现在,蓝忘机知道了真相,知道自己杀了自己最爱的人,也是最爱自己的人,他跪在地上痛哭,江澄在背后不停地抽他。


这时思追和景仪带着蓝曦臣来了,思追看到蓝忘机,放下了平时的雅正对蓝忘机喊道:“含光君,我们平日把你当作榜样、偶像,你怎么可以害了魏前辈呢?他那么爱你,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蓝忘机没说话,跪在地上失声痛哭。蓝曦臣走来,对押着墨玖的胳膊对蓝忘机说:“是她杀了师叔,那天思追看到了,她就想杀人灭口,还好思追逃到了金家。”



过了一会儿,江澄对蓝忘机说:“我们江家和金家跟你们蓝家没完!”说完就走了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-

奈何桥前,有一红衣男子坐在彼岸花丛前吹着《忘羡》,“你想好了要复活那些人吗,这样你会神魂俱灭的”阎王说道“我即已决定好,就不怕神魂俱灭。”红衣男子说。“多好的孩子啊,怎么就会被最爱的人杀人呢?哎!孩子,我就帮你一会,放心,你死不了的。”阎王又道。“好啊,不过我也不想回去了,算了去复仇吧!”



就这样,魏无羡复活了金子轩,江厌离,,虞紫鸢,江枫眠,晓星尘……等人,自己也复活了。


在莲花坞,“阿澄”,江澄听了赶集走来,金凌也跟了过来,“爹娘~,阿姐,你们怎么复活了?”“我们也不知道,不过复活前好像听到了阿羡的声音。”


以为金凌比江澄晚出来,他听到江澄喊阿姐的时候,他也冲过去抱着江厌离喊到:“娘,你回来了!”


在蓝家,蓝启仁也复活了。他进云深不知处后就去找了蓝忘机,“师叔,你……你怎么……”“忘机,是魏婴把我复活的,不过我听到他应该是神魂俱灭了,后面就没听到了。”“魏婴他神魂俱灭了?不可能,这不可能,魏婴,魏婴,你回来吧,我错了?你能不能原谅我,魏婴。蓝忘机听到蓝启仁说后,绝望地哭了起来,蓝启仁也知道事情的缘由,也没阻止他。
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……

emmm 这样这一章就没了,可能写的不太好。

作者:苏洛在这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