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洛在线脑抽

终是庄周梦了蝶1

emmm,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,写的可能不太好。


“蓝二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魏无羡走进藏书阁,边走边说道。可他一走进去,却看到有一红衣女子坐在蓝忘机的腿上。“蓝湛,她是谁?”魏无羡问道。“二哥哥的名字岂是你能叫的?”红衣女子说道。这是蓝忘机道:“够了,魏婴,她是我未婚妻,我一直都不爱你,你走吧。”魏婴听了,心中很难过,什么问灵十三载,什么等一不归人,都是谎言。蓝忘机,我会让你后悔的。



-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

魏无羡在彩衣镇买了好几壶天子笑,可怎么也不醉。他不想让江澄担心,没回莲花坞,可他还有什么地方能去呢,他没家了。还是去找温宁吧。



    在温宁的住处

“温宁,你说为什么他不要我了?为什么,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。”魏无羡失望地喊着。“公子......你先睡吧。有什么事明天再说,好吗?”




第二天,蓝忘机拿着避尘就冲进温宁的住处。

他拉起温宁的衣领问道:“魏无羡呢,他在哪?”“蓝湛,你...”魏无羡被吵醒了。“魏无羡,我只不过喜欢上了别人,你就这么报复我,杀了师叔是吗?”蓝忘机吼道,“蓝湛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,我没杀师叔。”“你还狡辩,墨玖都看到了,你还想狡辩。”(emm,墨玖是那个🍵绿茶的名字)魏无羡百口莫辩,拿起陈情,蓝忘机以为他要操控凶尸,拿起避尘,就刺了过去,可魏无羡吹了《忘羡》这首曲子。


蓝湛,你就真的不信我吗。在魏无羡晕倒的时候,门口来了一位紫衣男子,正是江澄,他拿出紫电去抽蓝忘机,说道:“难怪思追和我说没见到魏无羡,还说你找了一个新欢,果然是真的。魏无羡为你付出多少,你不知道吗?正是忘恩负义,你现在还敢刺他,我和你没完!来人,把魏无羡带走,我留下来收拾这狗东西!”



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续……

作者:苏洛
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