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洛在线脑抽

终是庄周梦了蝶大结局

“魏婴,你回来看看我,啊!魏婴,你到底在哪啊?”蓝忘机依旧在静室里哭,所有人都没阻止他。


在乱葬岗,“公子,你回来了,温宁好想你啊!”当魏无羡来到乱葬岗温宁看到了他,。“温宁,我准备复仇,咱们现在就去蓝家吧!”说完两人去了蓝家


“蓝忘机你给我出来。魏无羡喊道,蓝忘机听到魏婴的声音,赶紧从静室出来,发现了门口的魏婴和温宁两人。


“魏婴,我好想……”还没等蓝忘机说完,魏无羡说到,“蓝公子,我们很熟吗?”


“魏婴……”


魏无羡心里很痛,可有想到是蓝忘机亲手杀了他,就生气了起来。


“哟,蓝湛,,怎么没把你那未婚妻请出来,怕她受伤啊,难免也太娇贵了吧!


“魏婴,已找到杀害师叔的凶手,就是墨玖。”


魏无羡根本不听蓝忘机说了什么,虽然他嘴上说着报仇,可他根本不敢杀蓝忘机,那可是他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,根本下不去手啊。


魏无羡装作很生气的样子,拿起剑假装要杀蓝湛,以为蓝湛会多开,可,蓝湛却任由他杀。


“蓝湛,蓝湛,不,不会的蓝湛,你说话呀,你为什么不躲开?”


蓝湛抚摸着魏婴的脸说到:“魏婴,我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


在地府一位白衣男子一直不肯喝孟婆汤,阎王把他请到殿里找他喝酒,对他说,“之前,有一位红衣的公子也不愿喝孟婆汤。还让我复活了很多人,这种痴情的男子,怎么就会被心爱的人杀了呢?”


“魏婴……”


可后来,阎王殿前不止一位白衣男子还有一位眼熟的红衣公子。


“蓝湛,快过来。”“蓝二哥哥……”


“魏婴慢点……”
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
就这么完了,嗯,对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草率,但可能是我没脑洞了。


作者:苏洛在这

评论

热度(14)